飄凌

黑子的籃球:主赤黑
哈利波特:主TRHP/AllHP(可逆)
冰上的尤里:主維勇
小英雄:轟出
西裝控一枚
很少產糧,也沒精力產,比較常潛水看文和按推
不定期掉落Repo

上一次的紙花球,這是最終版了。

紙花球 Ver. 2 Fin.
編排:櫻花+六瓣花+八瓣花

這次新增了兩種版本的蝴蝶,蝴蝶折法參考了從youtube找到的視屏。

後記:
做完那刻,我只想哭著下樓跑圈,腦海裡也只剩下:媽媽,我終於做完了!!!我再也不用管它了QAQQQQQQQQ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個邊看影片邊做的東西,到最後會變得這麼複雜:為了配色和大小考量重新買了色紙、銅線和玉線,就為了讓它能被掉起來……(ryyyyy

所以,短期之內不會再做一顆花球了。光是配色和整體搭配就想破頭,然後固定花球的紅色珠珠,在拉銅線時也沒注意到沒拉好,等我想救已經來不及了,反而下半部的藍色珠珠還好些。

原本的構想是花球上除了蝴蝶外,還有蜜蜂——但我找到的影片教學感覺還好,就沒放了;底下鈴鐺的部分一開始想放葉子(但效果不好),後來想改成綠色流蘇(沒找到合適的),最後只好以鈴鐺來做為最終版的一部分。

說了這麼多,我也不確定我大概說了什麼,還是謝謝在第一版留言給我和身邊支持我的親友。

评论

© 飄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