飄凌

黑子的籃球:主赤黑
哈利波特:主TRHP/AllHP(可逆)
冰上的尤里:主維勇
小英雄:轟出
西裝控一枚
很少產糧,也沒精力產,比較常潛水看文和按推
不定期掉落Repo

來個自我介紹

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突然間就20粉了,讓我有點驚恐。

明明沒有發什麼東西啊,僅僅只有心得Repo還有一些梗和腦洞而已(對手指

稍微說一下自己吃什麼:

這邊吃HP:All 哈(主伏哈,次要:斯哈、盧哈、德哈(←這個可逆可互攻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太吃格萊芬多人物X哈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我可以接受千年前的高錐客X哈利及薩拉札X哈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然,我也吃ADHP還有GGHP(←這裡指的是第一代魔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我也吃GGAD(可逆可互攻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看到這邊就可以知道這個人吃的多廣多麼無節♂操

我也吃黑籃:主要吃赤黑(可以很勉強的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次要吃隊長黑(隊長指虹村+赤司或單純虹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吃雙赤(但我不常找文看)

還有吃冰上的尤里:主要吃維勇(文+圖) 勇維(只吃圖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副CP:奧尤

最後吃小英雄:吃轟出(完全不可逆)

P.S. 真的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因為轉帖、文和腦洞加我的,如果是因為前面這三項,真的可以取關沒關係,我不介意。

P.P.S 我很少更文也沒有動力更,所以請不要關注我就因為等更新。

P.P.P.S 我很怕你們關注我會被我洗主頁(因為每天看的文按推的次數很多),我也很怕推到你們雷的CP,所以真的請取關我!

评论(2)

© 飄凌 | Powered by LOFTER